满城风絮

出圈勿扰

【室长神烦系列③——munakata magic!(上)】

『宗伏!宗伏!宗伏!』

⑴越写越长了什么鬼(扶额)
⑵ooc什么的依旧尽量不出现
⑶今天的室长变本加厉!(大雾)
⑷前方壁咚高能!











OK?Let's go!

室长神烦系列③——munakata magic!(上)
    伏见猿比古觉得自己需要冷静冷静。

   

    宗像礼司微微低下头,此刻,他的双手正撑在伏见猿比古的身侧,他一低头就可以看见自家的NO.3一脸不耐烦地看着自己,但是微红的脸颊和些许闪躲的眼神还是把他的惊慌和害羞出卖得一干二净。伏见瞪了一眼宗像礼司,微微偏开了脸,

  
   
   
    “……室长,可以请您放开了吗!”

   

    而这一切的闹(fu)剧(li)都始于短短的10分钟前。

   

    今天的伏见猿比古还是像往常一样去宗像礼司的办公室交报告。

  

   “室长……您可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还有,我可以把窗户打开吗,这股抹茶的味道已经浓到我无法呼吸了……”

  

     虽然这么问着,但是伏见根本没有去看宗像到底有没有点头,就径自走到窗前,恶狠狠地推开了窗。

 

     对,他是知道室长喜欢拼拼图喝抹茶又从来不工作整天想着怎么恶心下属(并没有),但是!但是!!这不代表他在忙了一天以后推开室长办公室的门时!看见像副长的红豆泥山一样高的抹茶山和满办公桌的拼图(目测大概有30副)时还可以淡定啊!!!如果是像平常一样一杯抹茶一副拼图也就算了……但是今天……请允许他郑重拒绝。

   

    宗像礼司难得有些茫然,他像是才意识到似的,看了看面前山一样的抹茶和拼图,又看了看推开窗后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的伏见,“哦呀,今天好像是有些过分了啊,请允许我道歉伏见君。”

   

   “这不是道歉不道歉的事……室长”伏见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但是,还是请您收敛一点吧……”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今天的确有些奇怪呢,明明决定要去工作了,但是好像比平时更加想要喝抹茶和拼拼图呢,一个不注意就毫无自觉地玩起来了啊……”宗像礼司虽然这么说着,但是脸上却没有一丝困扰的表情,反而还是像平常一样微笑着,他注视着窗前的伏见……

   

    注视着窗前的伏见……
    视着窗前的伏见……
    着窗前的伏见……
    窗前的伏见……
    前的伏见……
    的伏见……
    伏见……
    见……
    ……

   

   “室长!您干什么——不要再走过来了……室长!啧!室长!醒醒!!啧!!”

    

    等宗像礼司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发现他居然不自觉地站了起来——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正把他最中意的下属圈在了自己的怀里,很明显的,刚才在自己失神的时候,他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地逼近了自家NO.3,随着他的越来越近,伏见一定是一脸见鬼地后退,
——然而,即使scepter4的办公室都是用公款造的,面积也是有限的:)。

       ——于是,不可避免地,变成了现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姿势(室长:我并没有觉得尴尬:))。

   

    伏见觉得自己真的需要冷静,刚刚的室长非常地不正常,虽然他知道室长是一直都很鬼畜没错,但是也从来都不会对他有除了语言之外的调戏行为(大雾),所以说……

  

     ……该死的,怎么这么近……

  

     宗像礼司没有放手。

  

     是的,他发现问题了,也完全清醒着。

   

     但是,

   

   “伏见君,”
    “哈?啧,请您快点放开我!”
    “伏见君,我好像出了点问题……”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吗?!所以说先放开我室长!”

   

   “但是,问题就在于,就算是完全清醒过来,我也完全不想放开伏见君啊……”

   

   “……”

   
    最后,还是伏见忍着一拳把面前这个脑子出了问题的人揍飞(当然他做不到,从各种意义上:()的冲动,硬是把宗像的手臂挤开了才脱困。

   

    宗像礼司乖乖地(大雾)坐到了办公桌后面,但是……盯……

  

     盯……

 

    “啧,室长!请您不要这样盯着我好吗……”

   

   “嗯……可是伏见君,今天我好像特别——”

   

   “好了(飞快打断),我知道了,请您务必不要说话了,现在,您绝对是出了什么问题,那么,请您回想一下,最近有没有一不小心受到过权外者的袭击,或者有没有吃过什么奇怪的东西……”伏见又恢复了往常的面瘫脸——如果忽略他微微泛红的耳根的话。

   

   “哦呀(盯),伏见君这么提醒我就想起来了呢(盯),昨天晚上回去的时候(盯),在路上碰到了一只愿意和我亲近的茶色猫咪(盯),所以就摸了摸它……(盯)……”

   
  
    “这的确是非常奇怪的事,”伏见有些不自在地咳了咳,再把头偏过去一点,“咳咳,以您的动物缘,那只猫一定不是正常的猫,可以确定是权外者,所以您一定是因为摸了它,受到了某种异能的影响……”

   

   “伏见君,你再偏就要背对着我了哦。”

   

   “所以说这是谁害的啊?!啧,首先就搞清楚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异能力吧,请您把觉得不对头的地方说出来。”

   

   “好吧,”

   

   “其实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非常奇怪的地方,只不过好像自制力变差了。嗯……就是说,比平时更加想要得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吧(∩_∩)。(盯)。”

  

    “……真是说出了不得了的话呢……”

   

   “所以说我觉得今天比平时更加中意抹茶和拼图哦。啊……当然还有——”

   

   “请您闭嘴!!!”

   

   “伏见君,我可以——”

   

   “不可以!!!”

   

   “……”

  

   “咳咳,从目前的案例来看,以动物引起的异能事件,产生影响一般都不会超过两天,而且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危害性,所以室长您不用太担心,当然为了您的安全起见,请您务必在异能消失之前不要自己单独行动……”说着说着伏见渐渐严肃起来,认真地看了一眼宗像,王权者被异能影响这件事可大可小,或许异能本身不会对王产生什影响,但是他们却不得不提防是不是会有别的氏族乘虚而入,所以……室长目前的处境,还是很危险的。

   

    这么想着,伏见不由得又看了一眼宗像…………咦?!室长呢?!

   

   “哦呀,伏见君,我又想喝抹茶了,过来一起喝吧:)”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宗像礼司跪坐在和式间中,专心致志地煮起抹茶来了。

 

     ……室长的安危什么的,果然还是不要理会比较好吧:(。

   

    伏见黑了脸,转身就走。

   

   “伏见君,你要去哪里!”
     
   

    伏见微微一愣,他听错了吗,居然会觉得刚刚室长的语气中有一丝不安。

   

   “我只是要去把这件事通知特务队的大家……”

   

   “哦……”

   

   “啧,很快就回来!”
   

     看着松了一口气似的的宗像礼司,伏见猿比古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是错觉吧,一定是错觉,那个怎么可能是室长啊…………可是那个就是宗像礼司:(

   

     要尽快通知特务队的各人,并且向副长报告啊……这么想着,伏见快步走出了宗像的室长办公室。

   

   “各位!现在有一件很严重的事通知你们,室长由于受到异能者的影响,目前坏掉了(划掉)对自身的控制力下降,我担心在此期间会有异能者对sceptet4的执法进行干扰,甚至会威胁室长的安全,所以请各位务必尽快找出影响了室长的权外者。”伏见走到特务队的众人面前,难得严肃地把这麻烦的情况告知了道明寺等人。

   

   “哎——!居然还有权外者可以影响室长!伏见先生!是什么样的权外者啊?”道明寺一脸激动又好奇地(所以说你根本不担心你们的室长是吧)问。其他人也都把疑问的目光投向伏见,日高追问了一句:“那么伏见先生,室长目前状况怎么样?”

   

   “啧,室长他很好:(……”

   

    ……啊……一脸嫌弃地说出了好消息呢:)

   

   “室长目前没有什么其他的不适,但是自控力下降也就是说,现在室长办公室里的抹茶味浓得能熏死人,所有交过去的报告全部被拼图淹没,还有……”

   

   “……没什么了,影响到室长的权外者根据我的推测,应该是昨天室长回家的时候遇见的一只茶色的猫,现在,没有巡逻任务的队员出动去寻找那只具有异能的猫,务必尽快,要是影响到普通市民会出现更大的问题!”

   

    “是!”

   

   “啊咧,那伏见先生你呢:)?”

   

    ……道明寺就算你是scepter4公认的小天(zhi)使(zhang)也不要这么作死好不好:(……

   

    伏见烦躁地推了一下眼镜,刚准备说什么,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哦呀,道明寺君不用担心,伏见君会和我一起出动寻找那只权外者的:)”

    

    宗像礼司一边说着一边微笑着从门口走进特组队的办公室。

  

   “室长!”来自青组全体小天使的问候:)

 

    “室长!您在说什么啊,以你目前的状况还是待在您的办公室一步都不要出门好吧!?难道您想明天报纸的头条是‘scepter4室长洗劫拼图和抹茶店不知为哪般’吗?!:(”

   

   “哦呀哦呀,真是漂亮的头条标语呢,没想到伏见君这么有写新闻的天赋:)”

 

      ……青组全体:这(M)是(D)重(Z)点(Z)?

   

    伏见的内心此刻是……嗯,崩溃的。他才不会说比起拼图和抹茶店,他更担心的是明天的头条是“scepter4室长大街上公然调戏队员”……毕竟坏掉了不是吗:(,他的室长。

  

   “放心吧伏见君,和你在一起我是可以控制我自己不去洗劫那些店的:)”微笑。

 

     ……所以说才更加担心啊……

  

   “好了,就这样决定了,我已经和淡岛君说过了,总部暂时会由她负责,各位请都出发吧,这也是为了保护民众,贯彻吾等大义!”

   

   “是!以剑制剑,吾等大义毫无阴霾!”

   

    ……于是伏见眼睁睁地看着特务队众人兴奋地冲出了scepter4的大门:(。

    

      转身。

  

    “那么,伏见君,我们也走吧:)”上来捉手。

   

    “啧。”皱眉,没有甩开,被拖走:)

    

 ——————————TBC——————————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