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风絮

出圈勿扰

老师,我选择物化(③)

林秦AU
秦明高中化学老师设定
林涛高中物理老师设定
文笔渣,不好吃是我的锅(๑•ั็ω•็ั๑)
如有雷同,也是我的锅(ง •̀_•́)ง

   

     “课代表?我们班上化学课代表呢?上次老秦在我们班小测验了是吧?来,改好了,上课之前把它发下去啊!”

    
    五班,化学课上课前两分钟。

   
    五班化学课代表(一脸蒙逼):“林老师,你不要告诉我这些卷子是你改的?”你和二班的秦萌萌好到穿一条裤子就算了能不能稍微照顾一点我们学生的感受啊???替他批卷子?我靠你怎么不为他写诗呢?!(摔!)

    
    林老师阳光一笑:“是啊,放心,我化学很好的。”说完还在全班蒙逼的眼神下比了一个OK的手势~Yeah。

   
   五班全体:GNN。(手动微笑+手动再见)

   
   当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五班最不愿意看见的情况还是发生了。这个一脸阳光地跳进来的大傻子是谁,我的秦萌萌呢???

   
    “咳咳,今天你们的化学老师秦老师病了,我来给他代一节课,把刚才下课发下去的卷子拿出来~”林涛笑眯眯地挥了挥手上的一张样卷。

     
      ……我的化学是物理老师教的,怎么办,我的化学还有救吗?在线等,挺急的。

   
   “都拿出来了吧,好,我们下面开始讲题目啊,第一题,下面哪个物质是氧化物……”

     
     ……我居然觉得我的物理老师化学讲得挺不错的,我还有救吗?在线等,挺急的。

    
     下课铃声响起。

   
    “哎西,下课了,把卷子都收上来吧,我讲得还可以吧哈哈哈哈哈哈,算了,不抢老秦的饭碗了~”得意忘形地笑。

     
     五班全体:(微笑),我的智障班主任啊,您能不能先把你手上那张样卷上秦老师写得密密麻麻的笔记遮一遮再吹牛逼?谢谢。

    
     化学课代表:我一点也不想说在发试卷的时候看到那张样卷上粘着一张便利贴:“笔记都写在样卷上了,你化学也不差,好好教”时,自己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了。其实挺普通的一张便利贴是吧,不就是有一些狗粮的味道吗?这也掩饰不了秦老师对我们的爱,嗯,就是这样,不接受反对意见,谢谢。

     
     第二天。五班化学课。

  
   “秦老师,你身体好一点没有啊?”某热心同学。

   
   “……没事了。”秦老师面无表情地解释,耳朵红红的。

     
    下课,五班化学课代表送作业去化学办公室。秦老师不在。化课代不小心看见了秦老师的笔筒上粘着一张便利贴:“老秦啊,药放在抽屉第二层啊,要按时吃哈~”

     
    化学课代表:我的化学老师和物理老师天天虐待我们这群单身狗,我的物化是不是吃枣药丸?在线等,挺急的。





——————————TBC——————————
喜欢的话请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ฅ>ω<*ฅ)
欢迎评论,还有戳我头像看前文——还有点梗
因为小透明我刚满50粉,欢迎点梗(๑•ั็ω•็ั๑)

评论(10)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