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风絮

出圈勿扰

老师,我选择物化(②)

林秦AU

秦明高中化学老师设定
林涛高中物理老师设定
文笔渣,不好吃是我的锅(ฅ>ω<*ฅ)
如有雷同,也是我的锅(๑• . •๑)

   

       “阿嚏——”

   
    “秦老师,你是不是冷啊,要不我们把空调关了?”正把化学作业抱给秦明的化学课代表问了一句。

   
   “谢谢,不用了,我没事。把这些卷子发下去。”秦明接过作业,把卷子递给课代表。今天晚上是他值班晚自习,正值夏季,班里的学生耐不住热,开了空调,那台空调就在值班老师办公桌前,风就对着秦明吹,说不冷是假的,事实证明,西装三件套也抵不住这开到16℃的冷风。

   
     秦明默默地把椅子往旁边挪了挪,打算去办公室倒杯热水。

   
     可是他好不容易才把椅子捂热,去倒了水回来,……肯定又被吹成16℃了……,……………………低头,批作业,愤愤地打上一个❌。

   
   “老秦?”

   
     在无比安静的教室里突然响起一声呼唤会有什么样的效果?本来安静的氛围突然变得诡异了起来,许多女生的脸上浮现了善意的的微笑,她们彼此对视了几眼,然后一同看向后门口——

   
   “安静,继续写作业。”

   
     学生表示冤枉,他们又没有说话。@( ̄- ̄)@

   
    后门口的林老师主动做了一个把嘴巴拉上的动作。为什么林涛在几个女生的眼中分明看见了“小伙子你悟性不错”的欣慰眼光???林老师表示他也不知道:)。

   
    秦明放下手中的笔,走向林涛,出去后顺便轻轻地带上了门。

    “………………”
   
  
   “炸!王炸!来来来,一包辣条拿来!我说什么,涛涛不来找秦萌萌才有鬼!”

    
   “妈的,把朕的黄金狗粮端上来,我服了这对GNN。”

     
   “呵,满教室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唯独我一人散发出单身狗的清香。”

     
     “快快快,通知宝哥,阿西吧没带手机……”

       
      “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在楼下五班值班吗,现在还没下课呢,你们班学生已经自觉到不需要管的地步了吗?”秦明走出教室的那一瞬间,只有一种感觉——好暖和。他看了看林涛,对方笑嘻嘻地冲他咧了一口白牙。

         
       “哎西,我在楼下看到窗边看到你们班空调外机在滴水,就知道你们班学生肯定开空调了吧,你那位子就在空调下边,又穿得这么少,是不是很冷啊?”林涛贱嘻嘻地笑了笑,把搭在手臂上的一件外套扔给秦明。

   
        秦明有些蒙地接住,本来还想道个谢,低头一看,挑眉,气到微笑:“林涛,你能告诉我这个熊是什么情况吗?”“我说你这人,刚才是谁冻到缩在桌角啊,熊就熊呗,穿上,保证就不冷了。”说着林老师抢过秦老师手里的外套,抖了抖,给秦老师亲手披上了。

    
        偷偷围观的群众:……汪?

   
        趁着秦明还在蒙逼中,林涛飞快地说了一声:“行了,我先下去了啊,班里那群小兔崽子不能不管,老秦你把衣服穿好!”

    
         …………

   
      “吱呀——”后门传来开门的声音。二班全体心虚地把头埋得更低。

    
        化学课代表同桌:(戳戳)“哎,刚才发的那试卷,可以收回去给秦萌——老师了。”挤眼睛。

     
         化学课代表:(推了推眼镜)“收一下刚才发的试卷。”

    
         几分钟后,化学课代表收好卷子,走到秦老师身边。他觉得有点绷不住。

     
         秦老师穿了一件外套。嗯,背画着上有一只可爱的,轻松熊的外套。埋在自己的手臂里,睡着了。

     
         化学课代表:突然觉得饱了什么情况???汪汪汪?

————————TBC————————————

窝又来了,喜欢的话还请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
非常非常希望能有评论哦(ฅ>ω<*ฅ)

哎~,要是我有这样的两个老师我每天能吃三碗饭(好像哪里不对)

    

评论(15)

热度(161)